July 7, 2007

思绪...

这星期怪怪的,因为谋一件事情...

导致我对友谊失去信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友谊之间是应该要有原则...那就是尊重~

但是他的所谓的原则,让我感觉到很压力...

要我说那三个字,我似乎办不到~难道他就没有错吗?

虽然说现在再也扯不上谁对谁错...

但是就是他所谓的原则,让我感觉到很压力,我们之间的友谊变了质...

也许只有我单方面的在想而已...所以我选择不想想太多~

 

其实,这整个星期我是不开心的...

为了掩饰,我选择少时间在班上选择换位子~

甚至也不想去补习了~

到现在我们没有再说话了...就因为这件事...

写信息给他...写字条给他...他的回应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我~

原因是他不知道我会把事情看得那么严重,可是我就是很在意~

为了这件事,差点失眠~

为了这件事,找了我信任的老师谈一谈~

老师也愿意为我分担,只是她很讶异我会遇到这样的事~

 

今天上历史课,老师说了一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也许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因为我也相信这句话...

顺其自然就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是很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