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8

精神失常

最近的大家  应该过得不错吧?

最近的自己  有些的精神失常

不是打错字  就是打漏字

上个月的成绩出炉  心情没有很好

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这个月更不用说  压力会更大吧

因为是一个大关在等着我去闯

 

有时候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而说的一些气话  请别放在心上

有时候明明在乎得半死

明明心里难受得半死

却还要假装一副莫不关心的样子

真的很恨  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干嘛不有话直说?

一直把话收在心底?

也许  所说的这些气话

有一天也会变成屁话吧?

 

有件事不知道和自己有关系否

但是还是想说声抱歉

也许你不知道主角就是你

但是还是一句抱歉想对你说

又是自己的任性闯的祸

其实还是很关心你  在意你

5 comments:

  1. 你最近是怎么的?看你心事重重那樣~
    連blog寫的東西也是很.......
    沒事吧?
     
    希望你過得開心哦~
    不要想太多的~隨然我不能夠理解~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为什么会精神失常。。?
    有什么烦恼的话就跟一些身边的好友诉苦吧。。
    可能他们都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说出来会让心里好受些的。。
    考试麻。。往往都达不到自己定下的标准。。所以不要太在意
    pass 就ok了。。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哈哈。。
    我们女人啊。。就是这样,口是心非。
    明明很在意都会装得很不在意,这点我很能明白你的感受。。
    无论如何,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3. burger burger burger burger~~~
    dun like this lar~~u ar our dai ka je lerrr
    haha
     
     
    still missing me mie??dun wan la....i willl shy shy one ....>"<

    ReplyDelete
  4. To: Bandyau
    不要担心,最近好多了
    你也要加油
     
    To: 芊倪
    压力过大就胡思乱想咯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不要口是心非
    很辛苦一下下
    谢谢你来我部落格留言^^
     
    To: 嘉懋
    你你你你
    大家姐?几百年没听到这个称呼了@@
    而且,就算我是大家姐
    我也是会有情绪,不要凡是把我想得那么好
    就是因为你们把我理想化了,就会有无形的压力
    是咯,就是想念你咯
    把我搞到精神失常咯,都是你害的咯
    (还有更恶心的吼,哈哈)
    哇哈哈
    你会害羞的咩?
    @@

    ReplyDelete
  5. 当然会啦。。。讨厌~~那我还可以去号恋一下~搞到一粒汉堡精神失常~~~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