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0

在台湾的第1个生日

好吧
在台湾的第1个生日
竟然是要和一堆考试一起过
真的是
岂有此理

昨天没睡好
今天就算是我的生日
也别想睡觉了
明天还有地理考试
可恶的是
问答题实在是有够长的
长到要我熬夜背熟它


再来
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
在我埋头念书的时候
送上温馨的祝福
是非常的感动


我要如何一个个列出你们的名字啊?
有点困难的说
就用我的记忆排列出来
少了你们的名字 千万莫怪啊~

MSN--Ming Foong, Jimmy Yeo, Sim Kat, Osk, Band Yau
SMS--Siew Yan, Cherin Quek, Huiie
Facebook--York Seng,Band Yau, Jimmy Yeo, Siow Yin, Zhuzhu, Yaya Lem, Kyle You, Tammy Tee, Jx Lee, Wen Lin, Neerah, Wan Mei, Jing Jing, Ethen Yeo, Jenny Gan, Kuan Yee, Chee Keng, Zhi Hua, Ivan Chong, Mico Lee, Janet Chew, Mei Ling, Delvan, Soon Ping, Kelvin Tan, Siew Lim, Zen Ren, Ho Ming, Xinshi, Ms. Song Huei Ching, Richard Lee, Bear Lim, Mr. Shen, Pang Shi Jane, Pee Boon Hua, Carol Yongshan, Ginny Gan, Gan Zhi Hao, Yeoh Chin Siang, Sun Teo, Meng Hui, Stacie Tee..........

还有一些来自在FB认识的朋友
太多人了
懒惰打字
只好打些比较认识的


总之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特别

噢噢
还有差点把生日搞砸的一件事
因为一个玩笑
搞得我和朋友发生了误会

然后
有点特别的是
我们竟然在老师上课的时候
偷偷用手机在上FB
用Inbox传信息
最后终于化解这一场误会
我们之间的友谊恢复像以前那样啦


回想这件事的时候
就想到以前和某人吵架的事情有些类似
不过刚和好的这位朋友
他较主动和我化解这一场误会的说
一切都没事了
至少今年的生日较特别


虽然没有你们送的礼物
可是有你们的祝福
我非常的高兴啦~


不再罗嗦了
要念书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