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10

我佩服

這世界

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

才算得上是幸福

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樣的感情

才能算得上刻苦銘心卻那麼的細膩

我從來都不知道

卻感覺體會的不是那麼明確

有人說多少的愛情敗給了距離

大家也抱著一樣的態度

所以再怎麼樣也不敢談所謂的遠距離戀愛

最近 不下心發現

有的人 他們的戀愛

真的建立在遠距離上面

不是為他們感到擔心

有的只是是羡慕不已的心態

佩服兩地遠距離的感情

這份情是那麼的難能可貴

我所看到的是她的臉上掛著的是幸福 是期待

他們的堅定

他們的信任

他們的勇敢

讓我佩服不已

我的堅信 你信不信?

我的勇敢 還在原地

因為怕面對的是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