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0

嘉大校慶園遊會+運動會

過了很久很久
現在才突然想起
忘了po這篇日誌

在我度過一大堆的考試之前
我們學校舉辦為期2個星期的活動
活動..如題! 不用我細說了吧


2個星期真的會要我的命
除了要早起身
還要做很多椰漿飯
椰漿飯在台灣是很少見
可是在台灣也買不到班蘭葉
所以只好用牛油&椰漿奶給代替
結果煮出來的飯比想像中還不錯
很慶幸還有其他馬來西亞僑生願意幫忙售賣
自然我只是幕後工作人員而已

參加各種運動項目對我來說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只是到處參觀參觀
還有令人期待的是啦啦隊比賽+表演
在所有學系的表演裡面
只有體育系的競技啦啦隊&音樂系的啦啦隊令人震撼的說

看影片就知道

體育系競技啦啦隊


音樂系啦啦隊

在馬來西亞可是見不到所謂的啦啦隊
台灣大學的啦啦隊真的不是蓋的

照片是沒有拍到什麼
因為都一直在忙忙忙

忙著考試咯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