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2

補..劍湖山遊

那天12月31日
一直計劃很久本來要去阿里山
結果因為確定人數的事情一直在拖

結果最後還是選擇去了劍湖山
且剛好有優惠票

三人劍湖山遊就這樣開始

為了挑戰刺激
就去玩90度下降的G5

排隊中&出發前一刻
(其實有點小緊張 看得出來嗎? XD)

出發啦


懸在半空
那時候的心情非常的緊張
然後開始嘶吼
接著聲音沒了 然後狂笑
真的太刺激了!
比雲頂的好玩多了~

我的傑作
玩這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


美麗的摩天輪
可惜當天並沒有開放
因為上面都是"炸藥"--煙火
晚上的倒數煙火 它就是主角


倒數前夕
一直亂逛
一直亂拍



看完壓軸好戲後
突然一陣感慨
2011年就那樣過了
倒數結束後 我們的代價就是
走了很長很長的路 腳快斷了的那一種
然後一直叫不到"小黃"
最後遇到好心的司機叔叔
一直跟他狂道謝

ps: 出門玩 真的要跟對的人 我是說跟我一樣很會玩的人 才會玩得很盡興

有句話說得好--"一个背包,一张车票,一台单反,一个会拍照的爱人,我渴望一场没有限期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