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6

我的煩惱。。。><

明年快高三了。。。打從高一開始,就到處尋找要升大學的資料。。。很擔心自己的人生、未來~~

在今年未放假前,老爸突然問我以後的路途。。。我還沒考慮清楚,也沒回答他。。。他就已經告訴我他的想法了。。。原來,他不希望我出國讀書,說什麼女人家不適宜讀太多書。。。這些都是借口,我是知道的。。。因為他不放心我出國。。。升上大學,是我一直想要的,我對自己說:只要我有際會,我一定要升大學~~

到現在為止,這個想法,我未曾告訴老爸。。。因為也擔心他的反對。。。

一直以來,我對老爸包著尊敬的感覺。。。一句話,我不了解他~~每天見到他的機率不是很多,早出晚歸的他,跟他說話的際會非常少。。。更何況要和他有著共同的想法。。。記得他對我們說過,我們只要專心的讀書,錢就由他負則賺。。。很感動。。。不過,也沒用。。。根本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包括老媽在內。。。老爸,是個鐵石心軟的人。。。每次,家里發生什麼事,他是最冷靜的一個幫我們解決事情。。。有他在家,我們都能安心的待在家。。。

演奏會完畢后,一直到處詢問已畢業的朋友有關升學、目標等有關資料。。。信心是有了,卻無法開口向家人說。。。天啊,怎么辦???

今天,才決定開學后尋求輔導老師的協助。。。邊渡過高三的日子邊決定我以後的路途。。。希望這一切事情能很快給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