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6

高二的回憶

我們這一班,是全校老師一致認同的魔鬼班。。。為什麼呢?每天上課不到兩節,超過一半以上的同學已在呼呼大睡了,甚至當老師不在班而大聲喧鬧。。。平時功課不交也罷,還連累、影響其他的同學不上課。。。我竟然在這班待了一年,以我的忍耐度,已經是忍無可忍了~~可是也沒法,校長不批准我們換班。。。唯有聽天由命,繼續待下去。。。幸而,還有一些朋友要讀書的,只好和他們一起拚了。。。班上變成了很多派,有讀書派、睡覺派、說話黨、八卦派等。。。仔細算過了,大概有六派那麼多!!

待在這一班,只能說我很不幸運。。。不過班主任老師更慘,每天要為我們收拾攤子還要面對校長等,已經為我們哭了很多次了。。。可是我們班的同學還是無動于衷。。。所以,她已對我們心灰意冷了。。。全校老師已經對我們包著放棄的態度了。。。唯有我們自己不放棄。。。這一年下來,真的很辛苦,要為高三的日子鋪路,還要忍受班上同學異樣的眼光(其實是我們以異樣的眼光看他們,只是他們人多似眾,沒法)就轉眼,要放假了,卻投以他們最好留級、退學等的態度。。。期待著明年美好的到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到底對不對,不過我知道是不對的(很矛盾==")

但是非常高興的是我的成績能在全級90多位同學,擠進30多名。。。太興奮了!!再加上在樂團有著不錯的成績,這對我來說,上天已對我很好了~~

待在培華的日子只剩那麼的一年。。。真的有點捨不得~~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