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8

感谢大收场...看谁榜上有名^^

首先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看看谁有在榜上咯

 

琪峰帅哥-不知道我生日的真实日期,结果提早祝福我了...还有也在friendster补上给我

益丞-12点准时报到啊...想当年我也是准时12点报到的家伙呢,也是有在friendster留言给我

秀燕笨妹-比益丞迟了2分钟...倒是有心对待我这个老姐

丽贞-1点多发信息给我...原来她还记得呢

新耀-也是1点多发信息给我...嘿嘿,好像不用睡觉的样子

源美-MSN祝贺我的,恰巧和她聊天,也不懂她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

慧慧-5点多发信息给我...奇怪,怎么现在的小孩都不睡觉的吗?? = =

佩芝-被她的信息给吵醒的

顺民-没想到他也记得我的生日...记得去年他还送了我个黑白猪的杯子,很可爱一下

嘉铭-嘿嘿...给他的绰号:骗人精...其实也没骗我多少...不过谢谢他每年都准时给我报到

珂杏-乐团的朋友...很久没联络了...也是没想到她还会记得呢

晓云-不折不扣的好友也给我发信息,过几天将见面呢

晓樱-也发了信息给我,可是呢写了很多的"Burger"给我,快把我给气死...也被她"强迫"对着星星许愿呢,结果我还真照办

嘉懋-也给我发信息,不过错字一大堆,当然是故意的,就算是白痴也看得懂吧?还真是无聊人干无聊的事,哈

妙珍-哈哈,很高兴收到她的祝福,很想念她呢

吉轩-哈哈,在MSN发了信息给我,还说SMS也会补上...这样才显示比较有诚意?哈哈...他是真的很有诚意^^

泯荣-没想到他也发信息给我...也聊了一下下

勤巧-MSN上留言给我...谢谢她~

伟伦班长-专程从新加坡打电话给我...哇...感动...也聊了很久...耳朵还烧烧的

千安-也收到他的信息,但是是在我生日过了整40分钟,哈哈

思雁-迟来的祝福...死党喔...高兴!!

茗峰-算是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也是严重记错我生日的人...哈

friendster上留言给我的朋友,有些虽然不认识...可是谢谢他们喔

 

其实一整天下来都在忙着回信息  一边看小说

可以说是很无聊一下  虽然没特别的庆祝 

可是和家人一起庆祝  吃蛋糕  何乐而不为?

还有一大堆的信息陪我渡过  算是也不错的了

还有慎重注明有3人严重记错了我的生日  一个姓张  两个姓杨

噢  晕倒

最后  诚心谢谢所有留言/发信息给我的人^^

 

11 comments:

  1. 虽然以前中学的时候跟不不熟悉,但愿意跟你交个朋友,哈哈哈!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第一个哦??没想到,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没想到我跟她会是同一阶段的时间哦。。。
    证明我们有心嘛,特地那个时间SEND给你,没想到你也是还没睡哦。。。
    嘻嘻

    ReplyDelete
  4. 帥哥雨報到!!!
    我也是很有誠意的喔
    我知道你在11號生日
    所以特地在12號祝福妳
    這樣才顯示我的特別
    所以...我不是忘記喔
    我是為了讓你的驚喜可以持續兩天
    要感謝我的話就免了吧
    誰叫我們是朋友呢,哈哈哈!!!
    反正生日快樂不用錢,所以...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記得我的生日在7月23號...好日子!!!

    ReplyDelete
  5. 帅哥雨很不要脸咯!忘记了就讲什么来个特别的,都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话!

    ReplyDelete
  6. 虽然是最迟的祝福,但却也是最有诚意的,哈哈,生日,要很喜乐...

    ReplyDelete
  7. ~玮启
    谢谢你的祝福^^
    也谢谢你帮我说一说观雨...
    哈哈,也祝你快乐~
     
    ~lyseng
    当然咯,哈哈!!
    谢谢你^^
    祝你愿望成真...
     
    ~NG
    对啊,我还没睡...
    哈哈,还在线上和朋友聊天呢~
     
    ~雨中世界
    嘿,明明就是忘记我的生日...
    真是的,哈哈,原谅你啦@@
    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你的生日,我不会忘了啦
    谁叫你夹在我两个死党的中间??= =
    哈哈
     
    ~leryukiat
    也谢谢你^^
    也祝你快乐+愿望成真~
    哈哈

    ReplyDelete
  8. 超迟的祝福!生日快乐!礼勋!哈哈哈哈
    ^_^!

    ReplyDelete
  9. ~布布
    你也来啦?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10. 说我笨?要死啊~
    我可是很聪明的叻...
    笨姐!!!!!!!!!!!!!!^^

    ReplyDelete
  11. ~yan420
    明明就笨得要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