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8

就写些开心的~

上几个星期的确过得很充实

去看10,000BC和老师嫁老大

两部电影很精彩的说

可是呢  两次去看电影都是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去

只有  那个  玮翔  哈哈  两场都有他在

后来有回学校  说什么[神秘]人物会出现

其实是[熟到可以被大家扁]  又使人[惊讶]的  [神秘]人物 ~茗峰

奇怪的说  好像  最后有被穿帮喔

管他的  重点是我的升学大事还没处理好@@

再后来  那个咏家和永康找我们出门玩

结果大家提议到马六甲去

不过  为了等两位千金大小姐  我们可是迟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出发的喔

再来因为不懂路线  耽误一些时间

最后我们在MAHKOTA落脚

在人群中徘徊  漫无目的的我们  决定到对面的英雄广场去

先去填饱肚子  就是大家各自的时间

我们先去拍个大头照  再分散咯

我,峰和OSK一起去找衬衫  是峰上课要用到的

三个男人  不用说到GAME场去

另三人  一对情侣  一人为电灯泡

9点  收到某人的信息  说要去喝茶

我们刚好要回家  所以赶得到去喝茶

回东甲的路上  我和峰可是坐了一程云霄飞车

战战兢兢的回到东甲  全程驾驶速度每分钟190KM

已经是我们的极限了  不过安全就好

喝茶喝到11点多才回家去

睡不着  因为第二天要去学车

有些紧张  毕竟第一次驾车叻

不紧张才怪 ==

 

p/s:发现原来3月份只有那么两篇的日志

5 comments:

  1. 好好享受這段空閒的時間吧
    大家都讀書了就很難這樣了
    每分鐘190KM?
    那是子彈嗎?
    呵呵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们~
    ~生活
    ~可以和好朋友一起
    ~可以那么快乐那么开心
    你们也有压力吧?请告诉我有!
    我不想一个人。。。
    祝好运 ^@^

    ReplyDelete
  3. ~chuoyi
    谢谢你留言^^
    我也会常到你家去坐坐~
     
    ~Siao Yin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所以  我更珍惜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压力
    我知道  你现在一定很压力
    有需要  就找大家吧
    聊天  喝茶都好
    至少知道有朋友的好
    你永远不会一个人的
    只要你愿意  踏出那一步
    怎么会一个人呢?
    得空就找我吧!!
    加油!!也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4. 去马六甲都没找我们去哦,呜呜。。。。
    我们被遗忘了。。。。。。

    ReplyDelete
  5. ~NG
    之前找你们去看电影之类的
    你们都说没空  加上你们未必要放车
    所以没找你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