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08

我·心情

有谁可以告诉我

可以不用再过着那种不安的日子吗?

不知道在烦闷什么

只知道心里七上八下

为什么会这样?

快  发  疯  了  啦!!!

 

爱与恨就只在一线之间

要做出明智的选择不容易

一旦选择  就不容许后悔

因为  那将会是永远不灭的伤痛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我可以选择我自己想要的

请不要再把我想的那么的好

因为再多好  也会有心里障碍的时候

 

4 comments:

  1. 对~人不会永远完美的~
    包括我~爱情...哎~~~

    ReplyDelete
  2. 现在才发现。。。也许不是爱 是依赖
    应该还来得及拯救自己吧!
    祝好运 ^@^

    ReplyDelete
  3. ~yan420
    不一定是爱情喔
    是所有的一切...任何事
     
    ~Siao Ying
    不一定是爱情,是任何事...
    希望你我都做得到吧^^

    ReplyDelete
  4. hi, 我當然記得你,前團長嘛,
    呵呵, 是很久沒聯絡了吧,
    大家都還好??  呵呵, 我也就認識你們cello組的人,
    也只記得你的名字,
    幫我問候一下大家,
    順便一問, 我有你的msn??  malepig003@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