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8

第一次让我想逃的感觉

回忆已不再  就像人家说的吧

[带着回忆好好的往前走]

那天交流会对我来说

打击太大了  嘴巴说不出  脸上也没表现

压抑了两天  终于还是忍不住  暗自疗伤

也严重失眠了  我竟然第一次失眠?

呵呵(自嘲当中...)

要不是茗峰的开导?慰问?安慰?

也许我想继续逃避吧?

对啊  所有的一举一动

都逃不过他那双锐利的眼

我以为没人问  没人提起

我就可以继续假装坚持

说他太了解我?  他较懂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他的用意

我也必须承认  我是真的少了那一份热诚

我再也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

为什么要零起点?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糟?

为什么总是要我们有心的回去帮他们?

为什么我们的有心  在他们的眼里看来一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他们大概永远也不知道我们的有心  有一天也会变成无心吧?

我怎么会有那样的念头?

我竟然想要放弃他们?  放弃cello?

看到他们我真的想逃啊

 

乐团  我的第二个家竟然会让我有想逃的念头

 

还有谢谢你,茗峰

为什么每次当我什么不说的时候

你总是能够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的用意无非是想要我找回我以前对乐团的热诚

给我多一些的时间  也许我会办得到

还是要  谢谢你

7 comments:

  1. 看樣子該是去華仁的交流會不滿意吧
    老實說,確實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不過我們這些奇怪的人就是會無條件付出
    只因為這是我們當年一起努力的成果
    當快要開花結果的時候卻讓人糟蹋了
    這心情除了我們幾個相信也沒人會懂
    相信茗峰說的都是我想說的(雖然沒聽過,哈哈)
    換的角度想,就當成一個淒美的回億吧
    一種心裡痛的美,哈哈!!!(亂說的)

    ReplyDelete
  2. 希望你看的明白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雨中世界
    的确非常不满意啊~~~
    确实有你说的那样
    可是有什么办法?
    它永远不属于我的,而是大家的
    何况我们已经毕业
    相信它会有好的一天
    嗯...茗峰倒是没这样说
    他只是叫我做一些奇怪的东西
    例如:找一些音乐给他,他也会找给我
    我想他的目的就是找回我对音乐的感觉吧
    也许像你所说的"凄美的回忆吧"
    可怜@@
     
    ~NG
    我当然明白你在说什么
    谢谢你相信我对乐团的心
    可是也有的人说都已经毕业了,管那么多干嘛
    好像自找烦恼
    可是就是没办法,可能"用情太深了吧
    哈哈
    想一想如果时时刻刻都要我们去提醒,关心他们
    那我们不是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做?
    何况都要出国升学了,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他们身边
    所以只能偶尔提醒他们,偶尔关心他们

    ReplyDelete
  4. 也许心早已死了。。
    但转个角度看看。。
    还有许多有着我们的影子的小家伙,
    在努力着。。
    可能他们不够团结巴。。
    各自在努力各自的。。
    只要团结点会雨过天晴的。。
    对音乐的热,不要寄托在乐团。。
    要由心而发,才会越烧越旺。。
    才能点燃身边的每一个火种。。

    ReplyDelete
  5. ~lyseng
    至少他们也要知道什么是团结吧?
    不然他们永远不会有进步@@
    从我们毕业开始一直有提醒他们什么是团结的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
    也许吧  不要把对音乐的热放在乐团
    可是就是乐团才燃烧我对音乐的热
    音乐的热我不会让它熄灭
    只是也许以后会少时间以行动去实践吧(例如玩乐器)
    也会把它当作是业余吧!!
    这么简单  我办得到的
    哈哈^^

    ReplyDelete
  6. 很抱歉~让你们失望...
    我也很希望它快点好起来~
    可是只说罢了...^^
    一点帮助也没有...哎~

    ReplyDelete
  7. ~yan420
    "只说没行动"
    这就是乐团的劣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