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8

什么嘛?!!

之前的事情真的告一段落

要不是某人的一语惊人 

否则我也不会想清楚甚至下了决定吧?

在此  谢谢他吧!!

 

另外

 

什么东东嘛??!!

原来  当运气不好的时候

倒霉的东西会堆山的跑来烦你!!

 

噢!!!

到底想要怎么样??

时间已经不多了

原来不只是我犹豫不决

原来你也是

知道并不是你的错

你要顾着家里

 

算了吧

如果就算真的不要

我也没办法

 

只好  做最坏的打算吧

 

最终

还是要我一个人面对

 

我想  人生就是这样吧?

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时候

必须自己决定一切

甚至去承担

 

说来说去


还是少了那一份

 

勇敢!!

2 comments:

  1. 顺其自然吧。。。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朋友,祝你多福。。。。。。

    ReplyDelete
  2. ~友杰
    最好能像你说的那样吧
    哈哈,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