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懒惰

最近  好像爱上了懒惰

 

懒惰吃早餐(一向来的习惯)

懒惰思考(又是习惯~)

懒惰做家务

懒惰找朋友

懒惰回人家SMS

懒惰冲凉(还是有冲凉啦~)

懒惰看书(向来有看书的习惯)

懒惰看戏(还是看到乱)

懒惰...

懒惰...

很多的懒惰

永远说不完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医治懒惰  这种怪病吗??

 

懒惰  不是我的错  而是我本性如此

8 comments:

  1. 懒惰可能是因为没事情做,没有个目标前进,所以人才会变的懒惰的起来。。。
    曾经我也像你这样,不过我现在有的目标,就不会了。。。
    所以,你啊!要好好加油哦!^_^

    ReplyDelete
  2. 懶惰這怪病嘛,我也患上了也。。。哈
    我個人是認為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咯,沒了目標的生活就等于茫然的生活,所以自然也會被懶惰這怪病給纏上。。。
    不過你大可放心,這怪病不久后就會離你而去了。。。
    因為啊,我認為你是一個非常有自我認知的人啊。。。
    再加上大學生活即將來臨,懶惰自然也走啦。。。哈!!

    ReplyDelete
  3. ~xinshi
    我也想啊!!
    不然我早就工作了= =
    当然是有原因的
     
    ~NG
    Bingo!!有目标,却还为实行
    目标...目标...目标...
    谢谢你^^
     
    ~QQ
    等我要去升学的时候,它应该会离我而去
    我会是个自我认知的人吗??
    疑惑@@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么夸奖我^^
    等待那天的到来当中...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像你那样...
    只要有上课就开始忙~
    你 好好地珍惜这时期吧~

    ReplyDelete
  5. ~yan420
    我当然会珍惜
    尤其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只是  觉得
    时间真的不多了~

    ReplyDelete
  6. 我也是也~!不过没你那么严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布布
    最好不要学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