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08

伤害

最近

觉得

自己

好像

伤害了

一个人

 

如果真的伤害了你

请容许我对你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

5 comments:

  1. 我想
    除非他/她来看, 不然
    他/她要怎么知道你道歉?
     
    亲自道歉比较好吧?
     
    多事了>.<抱歉
     
    祝 安康

    ReplyDelete
  2. ~寂静†文

    会知道的
    也会看到的
    只是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已
    谢谢你留言
    不介意你多事
    你只是给我建议而已
    也祝你安康^^

    ReplyDelete
  3. 對不起哦,請容許我在這裡留下一些不關這內容的留言。。。哈﹗﹗
    那個你要去學車哦?在哪間哦?幾時呢?
    我也是耶﹗﹗我在冠軍報名了耶﹗希望可以遇到你哦。。。哈哈^o^
    真慶幸你沒去上那個英文。。。哈﹗﹗

    ReplyDelete
  4. ^^
    你的前任校长是谁啊?
    我要看他有没有教导我~

    ReplyDelete
  5. 啊?你竟然不懂你在哪間考哦?哈哈
    東甲應該只有兩間吧。。。〞冠軍〞和〞前進〞
    那不就沒人陪我了。。。
    哎。。。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