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08

过去式&正在进行式(乐团....加油!)

观摩会正式结束了

并没有多大的感觉

反倒觉得麻木了

其实很多的东西

看得够清楚  不用再多说

就已经很明确的知道结果

学弟妹们的失望?  失落?

是失落感比较多

从头到尾和他们在一起

心情的大起大落 

我都一一感受得到

已经体验得多的我

当然觉得没差

可是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能做的  能说的  再怎么努力安慰他们

也帮不到他们什么

在打击之前

亲耳听见他校的老师诚心的称赞我们

有些小小的开心

在打击之后

之前小小的开心  其实算不了什么

反而还有些被欺骗的感觉

 

当然这一些已经成为过去式

接下来的  我所能做到的

也许已经到此为止

已经精疲力尽

只有默默的支持正在进行着

往后的乐团  也许已面目全非

但是  回忆与期望永远系在心里

加油^^

 

DSC02880DSC02881                      DSC02882DSC02883

6 comments:

  1. 你們樂團最大的問題是練習時間不夠吧,
    不過我上次去真的覺得你們的低音非常不錯
    就整體經驗還是不夠.
    那天觀摩會我打了電話回去, 還問了你們彩排的情形,
    別人就跟我說, 還不錯, 至少都保持了水準,
    沒退步就行了阿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阿-树
    除了练习时间不够
    他们自己也不够努力吧
    总是喜欢不到最后一秒钟是不会紧张的
    大概是我们学校的"风俗"吧?哈哈
    非常希望他们能够自己争取机会多交流拿经验
    可是现在新校长,新作风
    可能还是要多加努力在"
    很谢谢你呢!没想到你还致电来关心我们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是关心我们的
    更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水准
    最后...再次...
    谢谢你~^^
    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3. 沒有致電你們啦,
    就問一下英華中化的情形的時候順便問問培華的

    ReplyDelete
  4. ~阿-树
    我知道...
    还是...
    得谢谢你~^^

    ReplyDelete
  5. 迟来的祝福。。。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Siao Ying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