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休止符

动人的音乐 

足以令人放松心情

心情逐渐平伏

最终选择淡忘一切

夜间的宁静

似乎  提醒着我

时间是淡忘一切的最好证明

让最美丽的成为过去

也将最美丽的收在心底最深处

特喜欢宁静

在我享受宁静的同时

请别随便打扰

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要用多少的时间

为这一切画上休止符

别想用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

打乱现状

因为心痛的感觉

足以将我致死

更不想日后会成为我心里的那道围墙

6 comments:

  1. 哇,
     
      你说话好文学噢!
     
      文笔挺不错的,
     
      我喜欢... ...

    ReplyDelete
  2. 也許...
    我心也很痛,很討厭這種感覺吧!
    祝你好運...早點康復^@^

    ReplyDelete
  3.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还是希望你好好的 ^^

    ReplyDelete
  4. ~友杰
    谢谢喔^^
     
    ~Siao Ying
    对,讨厌这种感觉
    也试着压抑自己不要想太多
    也祝福你...
     
    ~小熊
    一切都没事...放心~
    谢谢你来留言^^

    ReplyDelete
  5. 休息来走跟远的路。

    ReplyDelete
  6. ~MarcoTeyWeiQueen
    并非意指"休息"
    谢谢你来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