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8

晚上  月亮圆  却无星

发觉  原来是那么地喜欢这寂静的夜

听着首首你我最爱的歌

回忆着你我的点滴

感觉是那么的平静

可是平静的背后永远藏着许多的变数

是那么的令人心痛

心痛  经不起  受不起

没了勇气继续  所以选择离开

时间真能忘掉一切吗?

也许  也只能是也许

静静的离开选择忘掉这我错失的感情

一直以来是我错失了

是吗?

 

快失去的爱情  还能来得及留住吗?

谁能回答我?

2 comments:

  1. How a u?
    Wat about u? A u ok?
    A u feel sad n sorrow in love?

    ReplyDelete
  2. ~Siao Ying
    放心...一切没事
    一切都只是一种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