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8

糊涂


嘿!!

 

 

各位

 

你们知道吗?

 

 

糊涂

 

也是我的个性之一哦(神经病@@)

 

就在前2天

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

老实说

被邀请前去的时候

心情是有些的少许惊讶+多多的兴奋?

 

本来以为会在朋友家过夜的说

可是  接近尾声的时候

个个消失无影无踪

只好打消过夜的念头

就决定回家

 

结果

竟然发生有家归不得的痛苦经验

所以

在此奉劝各位

回家之前一定要打通电话给家人

不然

站在家门口徘徊没门进去

自作自受的人

可是自己==

最后  当然是在朋友家过夜

麻烦+委屈他啦~

 

一切都是自己惹的祸啦

 

所以

打从今以后

电话充满满的电量

电话也要加多多存额

身上带多一些些的钱

以防万一==

 

还有那个笨秀玲

竟然犯下没带钱包就出门的坏习惯

就连最重要的身份证和钱也没带

充当一天的"非法外劳"

被我取笑

 

也奉劝各位

不要学我啦~

 

今早  去学车

哈哈  感觉还不错

越来越上手了

昨天还紧张得差点失眠

 

还是一句话

不要学我才是重点

 

7 comments:

  1. 對咯,我也聽說過“中學的朋友是最真的”這句話,希望如此啦。。。哈
    原來你們那天也有回哦。。。哈哈
    有回家真的應該早一點通知家人,呵呵
    學第幾次車了哦你?我還沒考undang叻。。。哈哈

    ReplyDelete
  2. 好 可 怜 哦。。  不 过 有 人 收 留 你 就 好拉。。。 哈 哈。。。

    ReplyDelete
  3. ~QQ
    哈哈,下次不会那样了
     
    ~lyseng
    喂喂喂
    你摆明就是在酸我嘛!!
    真是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聽課后一個月才去考叻!!不過真是要撞墻了咯。。。哈
    你要考車了嗎?

    ReplyDelete
  5. 靠。。。。糊涂都可以hao4lian1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6. ~QQ
    (在你的blog留言了^^)
     
    ~嘉懋
    (也是在你的blog留言了^^)
     
    ~Foo
    哈哈^^
    我也是这么觉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