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08

累足3天

好不容易

期待到了小小3天的假期

和妹妹齐齐回到家

一家人团聚的感觉真好

3天  能做很多的事

和家人聚在一起去的地方很多

感觉永远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先是去了马六甲看诊

晚上再去中化观赏演奏会

隔天再去马六甲

最后才舍不得回到这陌生的地方

虽然累  但很开心

因为这就是家的感觉

 

 

突然  很想念家人

也想赶快再过了这2星期

再次回家  一起进行很多的事

总是不喜欢和家人分开的感觉呢

 

 

还有新年和朋友间的小小约定

不止是我在期待

相信大家也在期待着

 

夜深

想起了你

还有我的家人

21 comments:

  1. 哈哈~不錯喔~那麼有沒有想起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想念我们丫?回来时,再买它(十个)给我们。。。嘿嘿!

    ReplyDelete
  3. 好想念華樂團哦...大家都好嗎???有空的你...也要想我哦...嘿嘿...

    ReplyDelete
  4. To: SinYauNG我都想起大家当然包括你咯最近生活可好?加油咯~To: lolipop你也等999啦笨蛋@@哇哈哈看我的心情吧~快点打点给我说好话给我搞不好会买给你哦哈哈...To:郭晓君我也很想念华乐团大家...应该很好吧?当然,我有空的时候一定会想念大家的特别是...嘿嘿^^

    ReplyDelete
  5. 什么。。。!??最后一句是突然想起了我吗??讨厌。。。。XD

    ReplyDelete
  6. 哦...简单啦!大姐...你那么美...可爱喔~我好羡慕你那丰满的身材叻~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嘉懋你吼(无言...)@@To: lolipop这些叫美言吗?喂,你的华文老师是谁啊?无聊透顶@@

    ReplyDelete
  8. 想谁啊 ??哈哈 。。

    ReplyDelete
  9. To: lim ys哇,连你也要酸我?@@我想....某人....嘿嘿^^

    ReplyDelete
  10. 吼。。我就知道是我!!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嘉懋你吼......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和猫有不寻常的关系。。。。现在被公开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的华文老师是你咯~^_^我也有想人也。。。就是,你咯!很想你~哈哈!!!

    ReplyDelete
  14. To: JiaMing你你你也来酸我?@@还有我现在无言状态To: lolipop你这家伙,我才没有这样的学生叻还有,你想我哦?哇哈哈这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15. 哇~好熱鬧哦~我也來參一腳~哈~

    ReplyDelete
  16. 哇哇哇,很熱鬧下喔我也來湊熱鬧下哈哈哈給你爽到,帥哥留言!!!

    ReplyDelete
  17. 自恋。。。==。。。

    ReplyDelete
  18. To: NG Sin Yau哇,这样也爽?@@To: 雨你也参一脚?你,还是一样那么的自恋To: lim ys对,我也是这么认为哈哈

    ReplyDelete
  19. 什么理所当然!我是想念你的包...才顺便的啦!!!哇哈哈哈哈~笨~

    ReplyDelete
  20. omg...猴子都进来了。。。挺热闹的说~ming..既然被公开了,那我也不隐瞒了。。恩。。没错。。我们从“那时”开始就是“某某”关系了。。。嘿嘿

    ReplyDelete
  21. To: lee siewyan本来就是理所当然要想我啊谁叫我是你老姐?@@To: 嘉懋哇,你们兄弟俩感情那么好怎么不直接用嘴巴讲就好在这里交谈,想我的地盘爆满吗?这里热闹到我冒冷汗@@对了,你还回复了之前我的的文章直接在这里回你就好省得跑来跑去bear是我在某个论坛认识的女设计师幸子在说以前她的最好男性朋友,结果因为对方女友..."旅程第2篇"你明明就回得好像火药味很重似的,不知道你被什么东西给刺激到@@终于....回完了所有的回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