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8

距离

人与人之间总有距离

距离是远是近

似乎用来平衡之间的关系

与之间的联系

 

原以为我和你的距离很近了

却又被拉远了

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面对面的一天?

 

在生命中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首先被想到的那个

也许正在你身边

也许你们之间没结果

也许状况未明了

 

命中注定的

属不属于你的

该操心

还是该听天由命?

谁知道?

6 comments:

  1. 虽然曾和他住在一起,可是...距离时远时近~我们两个...哈哈~我选听天由命!哈哈...

    ReplyDelete
  2. To: lolipop喂玩得高兴就好...嘿嘿

    ReplyDelete
  3. 哇~戀愛的哦不錯不錯~既然是命中注定的,那就聽天由命吧~

    ReplyDelete
  4. To: yau band老实说我好像没有恋爱也~不过我也听天由命啦哈哈=.=

    ReplyDelete
  5. 看你的文章感觉你好像要恋爱了哦!!

    ReplyDelete
  6. To: hooihooilong哎哟,你又在误会了啦这是我有感而发写出来的不是真的...我真的要说,我是冤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