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9

再一次的选择

事情的发展与结局

都令人产生了质疑

该是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

 

你我所不能决定的事

就任意顺其自然

还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幸福就掌握在我们之间

该由你来做决定?

还是由我来做决定?

我的答案希望是

总的有个人作出决定

 

我已做出了决定

那你呢?

如果

再一次给你做决定

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现在

是勇敢或是懦弱

我也分不清

事情该总得有个人说清楚

不然永远是个谜

我当然不能撇之为无所谓

5 comments:

  1. 我的选择是...吃饱再说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幸福并不是单方面可以决定的。。。。既然你已做出决定,就应该找个机会,让双方冷静下来,然后在一起做出一个对双方都好的决定。。幸福有时需要多方面的付出与牺牲无论懦弱或勇敢,事情总要有个结论。。。加油吧!!

    ReplyDelete
  3. To: jing ye you哇,你吃饱也告诉我啦?哈哈To: Giny gan谢谢你啊现在我也算是很冷静处理了哈哈,让其顺其自然对大家也好,对我自己也好吧事情是要有个结论只是不知是何年何月才能得到答案而已嘿嘿,最近的你好像也是心事重重哦加油^^

    ReplyDelete
  4. 幸福原本就要人不知所措...相信让自己安心...也让往后的自己伤得更深...踏出前往幸福的第一步镇的需要很大的勇气...身为朋友的我只能要远处为你加油...有一致的决定,一样的选择...那会是件好事...无论如何...都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5. To: 晓君谢谢你啊我也在这里为你加油滴大家一起加油还有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