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9

巴掌


大老远的看着你朝我走来

你的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

令人全身上下充满惊栗

 

 

你又来烦人不止

似乎还想从我身上夺走什么

身边已失去了很多

我不想连我身上最宝贵的

也得让你抢走

最憎恨抢走我的东西了

 

 

忍无可忍之下

打了你一巴掌

然后你死了

 

 

 

哼!

我可是一点惭愧之心也没有

怎么可能就此放过你?

 

 

 

 

该死的

一只可恶的蚊子

11 comments:

  1. 天~~~我还以为你打谁呢???晕晕~~

    ReplyDelete
  2. ma de= =zha dao....=___=

    ReplyDelete
  3. oh ya....that nyamuk laughin u also can see.....ur eye really geng^^

    ReplyDelete
  4. To: jing ye you哈哈没办法无聊过度嘛嘿嘿To:嘉懋喂,谁应许你骂脏话的?还有你要说你就是那只蚊子吧?无聊~@@

    ReplyDelete
  5. 哇!看前面很緊張下~結果被炸到!!!!= =

    ReplyDelete
  6. To: yau band哈哈不要被炸到啦不然会没命的@@

    ReplyDelete
  7. @@ @@@@@@@@@@hehemore than you a~~~~

    ReplyDelete
  8. 无言...还以为你要打谁列...原来是一只蚊子...不过蚊子的确是很可恶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9. To: xiAo juN kweh哈哈蚊子,本来就很可恶~

    ReplyDelete
  10. 被炸到。。。你也很可恶啊~没差啦!

    ReplyDelete
  11. To: lee siewyanwhat?i don't care 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