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9

我想打人

刚刚和朋友聊天

那个人很厉害

说了一些东西

让我心痒痒的

好奇了很多天

就在今天

知道了一些东西

 

 

可恨的是

另一个朋友

对,没错

就是那个人

说过有些事会和我说的

 

结果现在

全都是从朋友那里得知

 

多亏有他

不然我还被蒙在鼓里

 

我说过

我最讨厌这种感觉

现在叫我怎么办?

生气+无奈啊~~~~

 

 

真的是很不够朋友

朋友是这样当的?

亏我还什么事都和你说?

 

 

 

心情超不爽当中!!!

3 comments:

  1. 息怒,息怒~救火車快快過來撲滅火頭啊!!不要這樣生氣~自己這么生氣,最后受罪的是你自己啊~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别生气啦等一下皱纹全跑出来了不值得哈哈!!

    ReplyDelete
  3. To: yau bandis ok nowthe thing is gonethanks yaTo: jing yehuh??where got?dont worry i am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