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09

搞不懂

请了5天的假期

为了办一些大学的手续

 

其实

有这样的一个决定

为了逃避某一些东西

 

现在

又有另外一个决定

也是为了逃避一些东西

 

这一条路

走了那么久

什么收获也没有

因为怎么努力还是进不了那房子

就算想忘记

生活上一些小事情

无端端的会勾起那回忆

所以选择了逃避

 

有一点点的收获

因为接触了新的东西

也比以前开心了不少

开心有多少

我不管

我只在乎现在和未来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现在的一切

 

有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只有忙碌

才能逼自己忘记你

 

 

 

 

有时候

还是会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你说

你能够很了解我

就算你了解我

怎么还是搞不懂现在的游戏?

7 comments:

  1. 哇~你寫的好亂哦!我看不懂勒 = =哈哈~

    ReplyDelete
  2. To: yau band乱乱写是我的强项其实它们是有连线的

    ReplyDelete
  3. 我看得出有連線~不過我看不明白,哈哈~還有我的msn space也新增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哦哦?去哪里讀啊?

    ReplyDelete
  5. To: yau band因为故事永远都没有结局所以就有了逃避&放弃我去看看咯~哈哈To: Delvan啊?就台湾义守大学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6. 秀珍你去义守读哦?那间不错叻恭喜你咯几时去哦??

    ReplyDelete
  7. To: jing ye谢谢你9月就会去你要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