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9

此刻,心灰意冷

原本

我以为会好好的

可以开心的

无忧的享受这几个月的生活

 

可是

还是逃不了

这样的命运

人人都会碰到都会烦恼

 

我知道

我是个自寻烦恼的人

 

不可以接受的事实

还是不要碰到较好

痛苦的是自己

 

是不是

同个星座的

会有一样的性格?

 

就算是星座相同

想法也会不同

 

我不明白

哪里做错了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误会

也会搞到这样的局面

 

虽然说

可以什么都不管不理

因为一些渊源

怎么想都不值得

 

我想挽回

却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感觉也找不回像以前那样

 

 

是不是

时间可以挽回一切

 

 

此刻

心情

心灰意冷

 

 

我不想这样

4 comments:

  1. 沟通很重要!!我也试过。。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2. To: jing yehmm...thx for you yaeverything is already OKhehe^^

    ReplyDelete
  3. 希望你们能好回~加油!

    ReplyDelete
  4. To: Lolipopthx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