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9

感觉很不好

有时候

多么希望我的直觉是错误的

可是大多数的时候

是它告诉我事实的真相

我宁愿抛弃它

也不要知道一切

懂得一切

伤得也彻底

 

那天

你说的话

我不是没听进耳

只是已经做了选择

我还能怎样?

 

要为了你改变吗?

曾经想改变过

可是并非想象中的美好

事情并没有结果

为什么总是只有你说

我没的说?

你我都很矛盾

就是大男人主义

我受不了

 

所以

我也没理

只是

感觉很不好

 

 

 

最近

感觉自己任性的脾气又来了

 

 

 

 

 

原谅我

2 comments:

  1. it will be ok~wish gd luck!^^

    ReplyDelete
  2. To: BIG lolipopya, i know that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