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9

特别的?2天

待会就要搭7点的巴士回KL了

明明今早有顺风车回去的

可是还是选择放弃

因为要当司机负责载送家人

到马六甲去见外婆

 

昨晚

其实很迟睡的

莫名其妙的状况下

也担心某人的安危

等待一个算是疯子吗?

还是他是正常人?

特地从KL飞车下来东甲找我喝茶

然后第二天早再飞车回去KL上班

不知道要被气死还是无奈

搞得我陪他喝茶喝到凌晨2点多

又陪他聊天到3点多

再陪妹妹聊天到4点

最后6点起来又要陪他去吃早餐

当然还有另2位小姐也要帮忙服侍他

他还真的很小孩也很大少爷

 

问他干嘛这么冲动

他的一句"其实我也不知道"

真的是冒汗

 

下次

还有下次吗?

不敢再有下次了啦

就算要有

也要有时间让我安排啊

 

 

所以

莫名其妙的

渡过了这2天

 

剩下的

等待1星期的身体检验报告

还有等时间去订机票等

 

 

还有

时间

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

9 comments:

  1. 谢谢啦!我相信我可以的~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加油~

    ReplyDelete
  2. To: BIG lolipop相信自己就好我也相信我自己时间过得那么快是不是由你来负责啊?哈哈开玩笑的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3. 哇~我好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啊?我認識嗎?準備收拾心情過來臺灣的嗎?有什么不明白的,隨時問我哦~學妹~哈哈~

    ReplyDelete
  4. burger....抓紧机会哦!!(汗)好啦最近好想你们现在大考期间可是却没这种感觉网照样上game照样打哈哈 XD大家也要加油哦...burger~好好珍惜在马来西亚的最后几个月...不然就要等34年后了~哈哈

    ReplyDelete
  5. To: yau band喂没必要知道啦过去就算了当然咯心情在收拾当中有问题你一定要出现吼不然杀掉你@@嘿嘿开玩笑的To: Jimmy哇老你想死啊?什么机会不机会的?@@都说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你想我们哦?一定是骗人的啦你应该想现在在你心里的那一个怯,就算你不说一直以来哪一次的考试你有认真的念过书的??!!珍惜哦?你现在马上过来给我珍惜啦@@考试加油啦~~~

    ReplyDelete
  6. 放心放心~只要有問題想問,隨時找我啦。我一定到!~

    ReplyDelete
  7. jimmy,那么你有沒有想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8. To: yau bandOK~!!no problemhmm....how come he got miss us ?@@hehe

    ReplyDelete
  9. hai~burger!你恋爱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