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09

数一数


数一数


在台湾已经1个月多了


真的很想念家人


没试过那么久没回家


也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什么颱风地震更不用说


 


 


没差吧


已经低调到来台没多少人懂


再来个低调到没人知道我的现况


 


 


因为


不想因为这些事和某些人闹得不愉快


有的人支持我


有的人想我留下


却对我发脾气


 


 


我知道


这是所谓的关心


可是也会让我喘不过气


 


 


还有啊


就算有电脑


也会很少上线


都是右舍的网络的问题


上网上到一半会突然断线


气起来干脆也不上线了


 


 


真的很想念


我可爱的家


可爱的家人


 


 


对了


所有的机票已经解决


2010118日回马


2010218日回台


 


 


Lolipop小姐


通知妈妈吧


谢谢


手信肯定会有你份^^

7 comments:

  1. 啊!為什么這么快回太啊~我慢你一星期回來哦~不過回馬時間一樣哦~你是什么航空?我也要手信!!!哈哈~

    ReplyDelete
  2. 新年还没过完就要回了啊??有点闷掉的感觉,还很期待大家回来一起去过年呢!!不过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哦!!

    ReplyDelete
  3. To: yau band因为没有机票了所以提早回台我是AirAsia航空的托小雁帮忙买的你的是哪家的?手信噢?肯定有啦哈哈To: hooihooi都是这样的没办法至少还可以和大家聚一聚哈哈你也是谢谢

    ReplyDelete
  4. To: band我来台时已购买了双连机票前2个星期我就已买好单程回台的机票应该是那消息出来太慢了@@没关系下次问你们谢谢哦

    ReplyDelete
  5. 再就知道了!!!哈哈~等你哦!

    ReplyDelete
  6. 我的礼物呢~~挖哈哈哈哈哈 XD我去台湾的事有点小问题了因为~我passport过期》。。t_t

    ReplyDelete
  7. To: lolipopokok...hahaTo: Jimmyof coz got your gift~o?? so what about now??hmm...if you are not able to come taiwan,then must tell me....ok??but i hope you can come to taiwan....hehe, we can count down the year of 2010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