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9

找回


今天


念完书没事做


看回了以前写的部落格


也想着以前的我


还有你们的种种


 


感觉


像是回到了以前


又有一点点


好像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感觉


怪怪的


 


 


 


还有


不小心


看到了一些


大家写的部落格 还有你


有点感动



也有点遗憾


也许我们只能停留在那界限


 


 


会有改变的一天吗?


也许吧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想错过你


你会等我吗?


 

4 comments:

  1. 不用找回把..寻找比找回好..向前看吧,过去是回味的,不需要找..

    ReplyDelete
  2. To: limys谢谢你偶尔的找回对我来说也许是必要的我也很努力的在寻找着一切

    ReplyDelete
  3. 那么有沒有看到我們這群朋友的種種啊~哈哈~抱歉哦,很久沒找你了。因為我最近都在忙報告和考試,等我考完期中考,再找你們出來玩哦~哈哈~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4. To: yau band哈哈,你说呢?看着那些相片大家的留言再配上好听的音乐什么鬼感觉都回来了哈哈没关系啦只要大家过得很好过得开心我就开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