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09

衡量·分数

最近

除了考试

还是考试

 

除了考得快疯了之外

还有一些极度不爽的事情发生

 

 

 

大家最在意的

就是分数

 

 

只要赢他们一点点

除了看到失望的表情之外

还有妒忌的表现

 

 

 

实在是

看不下去

 

 

这是小孩子该有的表现

我并不介意

 

 

 

该担心让你有机会

下次打败我吗?

 

 

 

哪里知道?

小孩的心里在想什么

简直轻而易举

 

 

 

主要的

我还是念好我的书

考好我的成绩

还有做好我自己

我管你我是不是我行我素

 

 

你们

并没有资格在我的回忆里留下脚印

 

 

分数

并不是用来衡量一切的工具

唯有超越自己

才有资格和人家做比较

 

 

 

只是

想发泄发泄而已

12 comments:

  1. good ~~~~~有的人就是很爱看分数~~~看了都显。。哈哈~~

    ReplyDelete
  2. 在橋大就是這樣的,等你到了結業考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誰是小人了。

    ReplyDelete
  3. 竞争蛮大的。。比分数不是只有小学和中学才发生的事吗?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比较心安理得,做什么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最好的!!加油哦!!take care ^^

    ReplyDelete
  4. 竞争蛮大的。。比分数不是只有小学和中学才发生的事吗?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比较心安理得,做什么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最好的!!加油哦!!take care ^^

    ReplyDelete
  5. To: lim ys谢谢对,小孩子的世界我们永远没办法融入只好像在看小孩玩游戏哈哈To: ervine看来不止是我有这样的想法不用等到那一天现在每个人的脸好像在告诉我那些是小人了你要加油哦呵呵To: hooihooi对啊这种游戏很有没玩了现在历史重演嘛所以我当个陪客一边看他们玩一边乐在其中咯谢谢你你也要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6. 哈哈~一堆小孩子。。。分数真是害人不浅啊!

    ReplyDelete
  7. To: lolipophaha, ya, i think so~

    ReplyDelete
  8. 老實說,我坦白告訴你,讀橋大最重要的就是靠分數去分發學校哦。雖然你可能不喜歡,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實哦。因為這個真的關系到你的前途哦~還是要在意一定哦。加油~

    ReplyDelete
  9. To: band我是在说小孩的一般见识 我没说我不注意我的分数 所以我才说我做好我自己 念我该念的书别误会

    ReplyDelete
  10. 好像...很可怕酱...><

    ReplyDelete
  11. To: xian其实主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大家都做自己的事就不会有所谓可怕的事情发生竞争虽大可是只要看清自己的优势还是有机会拿到自己满意的分数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

    ReplyDelete
  12. To: xian忘了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遛一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