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09

影子

我发现

也许我真的不小心

踩进那道陷阱

 

果然

被我称为影子

不是没有理由的

 

不要影子?

不想影子?

讨厌影子?

统统都不是

而是我不想再重蹈覆侧

 

有了第一次

就不想再有第二次

就算有第二次

我们愿意付出吗??

 

还是一道无解的问题

爱情本来就是如此

不是每一场都可以有双赢的局面

 

 

懂我的

总会明白我

1 comment:

  1. 就算有第二次,我会有所保留~爱情陷下去就麻烦了~哈哈!庆幸的是,我可以从陷进爬出来,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