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9

最纯真的笑容


刚刚看完中学所有的照片,数一数有我最爱的华乐团,还有一群伙伴们….最可靠的朋友


你们呆呆的样子、傻傻的样子;玩乐器时,认真的样子、胡闹的样子


4人女子组,我快和你们失去联系了


知己男人,有自己的事得忙


我的助理团长们一个放长假,不出来见人了;另一个还在新加坡吗?


我的徒弟们叻?跑去哪里混了?


还有那个超强病毒,也不知道念书念得怎样了


教练呢?学长呢?乐团小孩们呢?


爸妈,每次都是你们看到我我都没看到你们


你们的面孔历历在目一个个出现在我眼前


有哪一个,我是记不得的?


 


人们常说“有着最纯真的笑容时期,非我们还童年时”


什么样的笑容,才令人觉得心仪,最令人感觉纯真?


答案不是一定的因为,只有我们认为最可贵的、最值得珍惜的


我想,这也可以算是纯真的一部分吧?


纯真的回忆、纯真的笑容、纯真的生活


在我的人生里,非中学时期莫属


 


我认识的你们


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直到现在还令我那么的想念你们


 


年轻的我们


照片显露出我们的友谊非假的


好心情、美丽的笑容..全发自内心


真的一点也不假


我喜欢


 


有那么一刻


真的想冲动一次


想见见大家


我们的前途,我们努力前进着


为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理想


即使没有再见面


也会有各自为大家加油的祝福


而感到欣慰


 


有的在马;有的在英国;有的在中国;也有的在台湾等


世界那么大,有你们各自的存在


有一天,我们会回去属于我们的地方聚一聚


我是这么想的


 


此刻的心情


是欣慰,是高兴


因为我还有你们


还有我的家人


 


 


p/s: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感而发写下了这篇文章;无可厚非,我真的非常想念你们

7 comments:

  1. 我们也想你~~~XD还有,我哪里有不出来见人??haha~~~~明年初四聚会聚会~~~~~`空时间出来~~~地点还没定 ~~

    ReplyDelete
  2. To: limhehe..how i know?wa...the great time for gathering..i'll come back to taiwan on the second day of gathering...but is ok for me...thx u all~~

    ReplyDelete
  3. yeah!好啊~初四聚會聚會!地點哪里好呢?~想念大家,也想念你們!秀珍,跨年一起出來吧~等你哦!^^

    ReplyDelete
  4. To: band你有想到哪个好地方吗?最好是可以什么都有吃喝玩乐齐聚在一起哈哈决定好了跨年和你们一起出去^^

    ReplyDelete
  5. 吼!是這樣的咯!跨年都自己出去。。。唉~

    ReplyDelete
  6. wah!!me ler?? me lerr???which category am i divided??XDXDi want go also T_T

    ReplyDelete
  7. To: Tammy你也过来和我们一起跨年哦~一起来一起来~~哈哈To: Jimmy你也来台湾啊快点来~还来得及~~你可以找朋友去云顶啊,clubbing之类的最重要的是你会很"杨嘉懋"的度过你的跨年~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