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09

爱上Twilight


最近


真的是无可要救


爱上了Twilight


上星期才刚看过


一直收藏在Laptop


却还没看的Twilight1


 



 


 


也很巧的最近也才上映Twilight New Moon


 



 


很冲动的想要去看


可是没时间


加上戏票比马来西亚贵了2


又花不下手


搞得心痒痒的


 


就在昨天


又冲动之下买了华文版第1集和第2集的Twilight



 


发现自己真的是疯了


花了不少钱


这一次真的是自己想要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书


3和第4集也出版了


不过当然等一等市场跌价


再去买吧


 


现在


周末当然是看书咯


 


当然


也会分配时间


温习我的大考


大考又要来了


考完之后


就可以回家啦


 


期待-ing


大家也要加油

13 comments:

  1. 你真的是著迷的哦~哈哈~不過sorry沒辦法陪你們去看,因為我那時候有活動。再約哦~哈哈~

    ReplyDelete
  2. To: band好啊说不定,我们在约去看的时候戏票已经跌得7788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超好看的啦!!我現在只剩下第四本了~呵呵

    ReplyDelete
  4. To: Tammy啊~~~~怎么可以这样?我都还没开始看呢哈哈

    ReplyDelete
  5. 不过说真的,电影很烂!!我在看英文版的TT找不到华文版的!!!算了,就当作练习英文。。。

    ReplyDelete
  6. To: jing ye哇听到很多人也是说电影拍得不是很好哈哈我却是因为看过了电影才跑去追书看的~我也很想看英文版的这里很难找得到吧~?大部分都是华文的书我的英文快退步到7788了~~~~~~哈哈

    ReplyDelete
  7. harry potter 后第二个高潮~~哈哈~~

    ReplyDelete
  8. 对咯,但它没哈利波特那么经典啦只是最近真的没书看了只是代替品,哈哈!!取代不了哈利波特在我心中的地位!!

    ReplyDelete
  9. To: lim ys有同感~哈哈To: jing ye很遗憾我还没把哈利波特的电影版看完光看小说觉得还不满足的说哈哈~

    ReplyDelete
  10. 電影基本上來說一定是刪除很多的啊~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哈哈!英文版的又在賣啊,較大的書局就有了,你們學校的書局應該也有,現在還有出精裝版的,感覺還不錯,可是舍不得花錢去買~哈我要第四本~~~~~

    ReplyDelete
  11. To: Tammy对只要感动到你就可以是一部好电影~哈哈桥大没有书局要买书,就得出门去买大概林口太小没有大的书局所以只有卖华语版本的吧哈哈很不巧我前几天看到还有3、4本的第四集哦可是价钱NT 395花不下手~

    ReplyDelete
  12. 網路書局很像賣得比較便宜,在打折的樣子,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13. To: Tammy谢谢哦我会去查一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