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0

一切

在一切事情结束了以后

我们才发现

我们不再是那个从前的我们

 

从前和现在

哪一个的我们比较想念?

 

以前的我们?

太多的顾虑了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现在的我们?

生活过得还不错

只不过就是忙了点

 

 

 

忙碌

真的令我失去太多

一切都在命运当中

谁也改变不了

 

 

是时间的改变

我好恨时间

 

 

 

有时候觉得

这样的一个改变

变得连我也不认识我自己

 

 

 

 

是该感叹

还是该无奈

 

 

 

我由着我的心

我由着他

我由着时间

我由着这一切

 

 

会换来什么?

 

 

我由着祂

2 comments:

  1. 我由着我的心我由着他我由着时间我由着这一切我喜欢这一段^^真可惜这里不像fb,没有like的key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哈哈spaces的缺点就是很多功能没有~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