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0

像这样的我

像这样的我

现在的我

到底是个怎样的我

 

疲惫不堪

有心无力

 

 

话说

虽然在生病

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

到底这个什么样的心态

感到愧疚的是面对朋友也如此

 

 

 

为我的无礼感到自责

没原由的热情也全没了

 

 

 

是真的需要时间和空间沉淀自己

还是这只是一个个的借口而已?

 

 

 

就这样

我真的变得不认识我自己

 

 

全新的我

却也是迷失的我

 

 

像这样的我

值不值得你们为我?

 

 

 

你们所为我的

我都看见

我都感受得到

很抱歉

我的不勇敢

 

 

我需要的只是你

2 comments:

  1. 不管是哪个你,当然都值得~大家喜欢你大家撑你只因为你就是你~~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冷静后什么事都会变好的,加油~~~EVERYTHING WILL BE OK~~~^^

    ReplyDelete
  2. 希望如此~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