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12

台北之旅2012

本來寒假沒有要回家
因為家裡發生那些大事
讓我決定還是來個突然回家好了

12月份匆忙訂了機票後
一直想說今年的新年
應該會錯過很多
可是自己得到的也不少

因為臨時回家
所以也臨時決定回家之前會一直呆在台北
更加臨時找了久違見面的一群朋友

在宜花之旅結束後直接在台北住下來
順便會一會久違的朋友
所以另一個台北之旅又開始了
找朋友之前 現在台北車站前方的警光會館給住個1天
也在這一天送友人回家後 就去接PZ啦
接了她 就直接會會館 這一天不是普通的累

第2天辦理退房後 我們大包小包就去公館找朋友啦
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到附近去吃午餐
台大的意大利面不是普通的大份啊 (就是忘了拍照)

另一天我們前往陽明山
一心想要看下雪還有櫻花的說
結果那天天氣非常的惡劣
頭髮快濕透啦 ><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偏偏就是我被強逼拍很多的照片

下山過後
本來要去美麗華
結果因為太累 所以我們選擇在台大附近吃晚餐
這一餐快花了我整 NT500

這位朋友現在念台大
來頭可不小

這位朋友也是來頭不小
現在念政大

兩位朋友都是快1年沒見面的說


另外一天 因為是年除夕
很多店家/景點都沒營業
所以 我們完全沒有頭緒
最後我們決定到北投去
臨時決定泡個溫泉
說走就走 我也有被自己的瘋狂決定給嚇到


我們2人去到了北投
隨便找家旅店 就進去泡澡了
這一次泡澡之旅讓我見識不少的說
大家都非常"坦誠相見"的說

晚餐因為被師母給邀請去教會吃晚餐
可是這一餐 吃得我不是很滋味
我仍然想念以前的時光啊
還是很感謝師母 下次到台北一定會找她

另一天 我們去了本來就說好的野柳
野柳不是普通的冷 根本就要冷死我們

女王頭
在她還沒斷之前 有幸還能看到

也是快濕答答的我們

下午去了基隆
吃了這個忘了叫什麼來著

晚餐我們在站前地下街解決
還是來了之前有我和妹妹回憶的地方--79 style
點了墨魚汁意大利面


後來我們的喝茶時間在台大附近的綠蓋茶館
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今夜之後我就要回去回去暖暖的馬來西亞了
再多的不捨也還是要離開
只能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至少也是為了台大的牛奶大王&優格而回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