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12

背包旅 Part 2

第二天早起後
到民宿附近吃了早餐
我們路行到羅東火車站
我們再次把行李寄放在火車站
(突然覺得火車站的機房處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我們在火車站的後方搭公車前往傳藝中心

買了入門票
踏進門口的時候 發現這個公眾藝術品
放眼看去就知道這是一個有4個欣賞點來欣賞的藝術品

在傳藝中心我們花了一整天來逛
有些地方我們甚至沒有去逛
是因為時間不夠 還有有些地方沒有開放參觀的說

看得出這是椅子嗎? XD

人山人海

紙箱王--紙皮骰子就是在這裡買的

有很多店家都有提供DIY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學的一門手藝

可愛的告示牌
這裡的鴨子/鵝比路人還要大牌哦

後來我們以搭船的方式離開傳藝中心
前往另一個目的地--親水公園


在那裡我們步行約半個小時
沒什麼特別有小型的博物館可參觀等
然後我們搭公車回羅東火車站

後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記得以後搭火車之前 先預購車票啊
不然會像我們這樣在火車站苦等2個小時
在搭火車之前 我們買到了羅東有名的 諾貝爾奶凍
也在火車站那裡狼狽地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好不容易搭了火車 抵達 Formosa Backpackers Hostel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7點多的時候

我的床位--中上方的床
還有我的行李箱

房間的另一角

第1天晚上我們的房間就有亞洲人&歐洲人擠在一間房了
比較讓我捏一把冷汗的是
房裡只有我是女生 ><

給!!
我記得這一夜特別累
很快就入睡
當然 還參雜一些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