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2

不平靜的夜

今夜,當大家在埋頭苦讀的時候,為了開導友人,而想到了你。9年了,也許沒有發生那件事,就不會討厭你,甚至恨你。這股恨,沒人知道,只有我知道。在畢業的那一年,你傳來生日簡訊,其實不想回复你,所以馬上刪了你的訊息。可是,那時候的我知道,我已不恨你,但等待的是你的道歉。

雖然,嘴巴平靜述說關於我和你的事,但是內心卻是複雜的。其實說什麼也沒用,就算今天你和我道歉,也許我還是會選擇不見你。我是個固執的人,固執得我自己也受不了。我們倆是脾氣差的人,要不是因為那件事,也許我們會有好的結果。但是,事實證明,我們倆是不能相容的人。

現在,你有你的夢想,可是我卻走的是另外一條路。無可否認,我不走和你一樣的路,真的是因為有你在,所以現在我們的世界完全沒關聯。我很享受我現在走的路,在這條路上,我看見你的成功,卻沒有為你感到高興。說到底,我無法忘記那件事。

p/s: 9年前的痛和今夜的複雜,我想,就算回到那件事以前,我仍希望我和你還是好好的。



6 comments:

  1. 九年前? 不就是初三? 难道是那件事?(曾经的华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對的,但是我不記得那時候的你已經在樂團的說,你是怎知的?

      Delete
    2. 我是料事如神,所以我知道~~ 哈哈~~~

      Delete
    3. 這件事鬧太大了? anyway, how are you doing now?

      Delete
    4. 没有闹很大~~ 哈哈~~ 我很fine~~ 在猎杀工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