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12

沒想到

沒想到什麼?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雖然說大三才沒多久,可是1學期很快就結束,接著的是另外一個大三的生活。再來呢?另外2個學期,正式結束在台灣的日子。以前,一直很期待在台灣的日子可以快點結束;現在,一想到要結束這逍遙自在的日子,難免讓人有些失落。說真的,我對這地方熟悉得有點不捨。是的,我會非常想念這地方的,尤其是我認識的朋友們。我曾以為我在這裡的感情,跟馬來西亞那班友人的感情是不能夠比的。想到這裡,心裡還是糾結的。

高中時候所體驗的生活,大部分都是來自社團,一個我把它稱為第二個家的社團。在這裡,有的是和我一起同甘共苦、努力看書的朋友,不止是這些,還有一起辦活動時那些喜怒哀樂的感覺,其實更是深刻。也許,以前有體驗過這樣的感覺,所以現在顯得更加珍惜,努力把每一份感覺給牢牢記住。

我想,往後的日子,我還是會回到台灣的。以旅人的身份,來到曾經是我生活一部分的家。沒有以前的執著,所以我也不強求有些感情會不會長久,但是至少它曾經在我心裡坐過客,然後就這樣消失了。偶爾的回憶,就像翻過相簿那樣一樣那麼的清晰。有些感覺是文字所不能敘述的,所以只好藏在心底慢慢回憶。


p/s: 現在開始努力地製造回憶.. 今夜,這首歌的旋律伴隨著我,在我腦海裡一直迴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