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12

太頻繁

太多事情發生,不管是瑣碎的、開心的,都還是要煩。最近,不能接受的事情太多,也許這些爛事發生的太頻繁,有點接受不來,所以心情一直處於down的狀態。

下午,回想了這學期開始,自己到底做了或完成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現在所發生的事。一直在問為什麼別人要那樣,可是最後會發現,好像什麼錯都是自己搞出來的。甚至覺得是自己神經錯亂,也或者我根本不知道當時是什麼形式在面對一切。

我很討厭原則,可是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是活在原則底下。是不是原則太繁瑣,所以導致自己傷痕累累?突然而來的亂了方向,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很努力找出問題的源頭,可是似乎因為牽連甚廣,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下手。現在,最不想面對的,就是人,因為對人性失去了信心。為什麼要否認我的努力、認真?我真的沒認真嗎?我沒有努力付出過嗎?如果你們真是那麼認為,為什麼不直接在我面前講出來?為什麼要放在心裡?你們不會累嗎?你們不累,我也會累!很不甘心,很不服氣,我根本不想認輸!怪別人嗎?我沒這個資格,所以只能怪自己!也許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所以才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

或許,我真該把我的底線搬出來了,你待我如何,我也會如何待你。至少,現在對於人性,我也不會抱太高的期望!

p/s:太多的面具,雖累,但是至少這是能保護你生存下去。



"I've lived a lot of different lives
Been different people many times
I live my life in bitterness
And fill my heart with emptiness"

"Got different people inside my head
I wonder which one that they like best
I'm done with tryin' to have it all
And endin' up with not much at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