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06

卸任后感想

這几天因為在放假,覺得生活煩悶,白天看了几本書、晚上看電視節目。看的書是勵志書,得到了不少啟示。。。看電視??由于看了一些感人的戲份,一陣感觸湧上心頭,不自覺流淚了。就這樣,無緣由來哭了半小時。這是自以來哭得最久的一次了。去年,爺爺因病過世,不見自己流下半滴淚水。老師和朋友說我很堅強。堅強,不是我與生俱來的性格。這是我初三時必學的必學的一門課。初三那年,我的中學生崖起了很大的改變。學長的轉學,使得只是團員身份的我,一躍成為一團之長。自此以後我變得很嚴肅,朋友也說我變了。。。但我真的變了嗎??也許我真的變了,甚至有些朋友怕了我。他們怕我生氣、他們怕我承受太大的壓力,他們卻未曾離開過我,很慶幸認識了這班朋友。。。

2005年,是我中學時期的最高峰,樂團的進步,這使我所承受的壓力更大。今年6月,我卸任了,不再是一團之長。現在的我學會笑臉迎人、學會休息、學會享,這兩年來,我錯過了很多東西、忽略了朋友。。。現在的我,當然不是以前的我了。這些都要感謝張老師。。。去年,很榮幸被他帶我們班的華文課,他常在我寫的作文上寫著這樣的一句話:那不是壓力,那只是責任~~

這句話我已經領悟到了。。。朋友,你呢??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