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6

觀摩會CD+蘇老師

最近,收到了觀摩會的CD,看了我們的表演。。。嗚~~很傷心,不是很好。。。上一屆的也是這樣。。。

我希望樂團能繼續發展得更好,樂團才成立妹多少年(才6年多那麼一點點),結構等都還不是很好,演奏技術更不用說,一個字:差!!!

當時,年紀輕輕的我(不要臉!!)背上這個包袱:把樂團帶起來。。。很傷心。。。第一年,因為人家的挑撥,使得我帶領樂團不是很順利~~

記得有一次,為了練習的事,竟然和一個超級大男人主義的人類罵架(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吵架,不要學我)結果哭了~~被蘇老師發現了。。。他就安慰了我好久。。。

蘇老師,是個和譪可親的老人家。和他相處一段日子,覺得他人超好的。。。他也把我當作女兒看待。。。記得有一次,我和他校樂團一起去吉隆坡看華樂合奏比賽,由于,和他們不是很熟,所以很少跟他們講話(其實是我內向,才不敢跟人家接觸)搞得好像我很自閉似的(真慚愧~~)幸好,有蘇老師在旁陪我渡過那漫長的几天。。。不然,我可能會瘋掉。。。本人其實一點也不內向、自閉等,而是遇到陌生人才會這樣。。。所以,不要被我嚇倒哦~~

 

2 comments:

  1. 今年,
    還會跟我們的人一起上去嗎?
    其實我們的人都是很好相處的啦,
    只是可能是比賽期間,
    大家都忙,
    所以就沒什么時間陪你。。
    如果讓你覺得被忽略了,
    對不起哦!
     
    其實那次的觀摩會,
    就算你們不是奏到全場最好的,
    可是對于大家,
    你們真的已經是冠軍了。
    是真的!!
    還記得當初我們怎么去幫你們、
    去給你們加油打氣嗎?
    短短的一段時間你們就進步了這么多,
    作為姐妹團,
    我看我們應該是最高興的~
     
    所以你們要繼續加油哦!
    你們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加油!
    =)

    ReplyDelete
  2. haha,真的很感谢你...我们会加油的哦...见到很高兴,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去...不过,我要知道一些详细的资料,我也会找几位朋友一起去的哦...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