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06

香濃的。。。咖啡?


我不喜歡喝咖啡,也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家人很喜歡喝咖啡。有時候,母親常故意泡咖啡強行要我喝,當然,我堅決拒絕了。這時,母親會對我說“咖啡那麼好喝,你真的一點都不像我。。。”為什麼我不喜歡喝咖啡?雖然咖啡聞起來很香濃,但是喝下去有些苦澀。。。我不喜歡苦澀的味道,更不喜歡那味道停留在我口中~~苦澀的味道有誰會喜歡??這味道,是我一直以來出現在我生活的味道。。。也許,你會對我說“苦澀的味道有誰沒嘗過?”這對我來說是最深刻、最痛苦的滋味了!!這兩天,為了應付考試,特別叫小妹替我泡杯咖啡,她很驚訝的問“你不是不喜歡嗎?”,我只是道“我想認真的重新品嘗咖啡”她也照我的話去做了。


第一口咖啡,感覺蠻新鮮的。。。


第二口咖啡,重複著之前的味道卻有著苦澀的味道。。。


第三口咖啡,是苦澀的味道。。。


第四口咖啡,天啊!!沒有其他味道了嗎??


我不曾放棄品嘗這杯咖啡,心裡只想著:也許我再也不喝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