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7

华乐生活营、生日会07

3月9日

回到家,帮忙妹妹弄手册,很气!!手册到现在还没完成。。。6:30pm才匆匆忙忙去学校。。。赶到学校,放了行李,本以为可以和康乐组开会(这一次的营会,乐团全体高三生自愿当康乐组)怎知,突然被老师抓去开执委会(原因是我是元老)!!开会的同时,将营会筹办时的问题,一次过说出来(不知道对不对,但还是说了)以为会招惹大家不满,可是他们还是闷不出声~~晚上,和朋友熬夜敖到凌晨3点多。。。心情是复杂的。。。

 

3月10日

营会第一天,太多问题了幸无大碍。。。在执委报告时,身为康乐兼摄影的我,忙着到处拍照却还苦中作乐!!接着是康乐-跑站游戏,几乎全校的每一处,有着我的痕迹。。。

练习时,自己随便练了教练要我们奏的「蕊搜拉蕊」。。。晚上,与学长团、童军团联办营火会。。。在营火会之前,和老师聊了一阵子。聊的当然是乐团的东西。。。我猜想他大概已看过我写的文章了(他也是我们的华文老师)。。。要我多关心、多帮忙乐团。。。天啊,我也牺牲了近两年多的时间来带领乐团。。。原以为今年可以为了统考而摆脱乐团,可是我还是无从的选择。。。就因为老师的一句“我需要你的帮忙”。。。那一刻起,我像是再次回到了从前。。。心里的矛盾与彷徨有谁能理解??然而老师也帮我做了决定,我还能选择吗??

到了营火会现场,心里的彷徨未减去,却还能与朋友大玩特玩。。。企图消去心中短暂的烦恼。。。

乐团全体高三生,为营火会呈献了「菊花台」。。。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当然参与营火会人数最多的是华乐团!!

接着,我们一起玩游戏,可说是玩得非常尽兴!!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有人知道吗??只有我知道吧??

今天的我是不开心的,却也是最疯狂的。。。也许有人看到,但未曾开口安慰我。。。心情挣扎到了凌晨2点多才入睡,也和朋友约好一起守夜的。。。

凌晨5点至6点我和朋友守夜。。。和朋友聊天的时间很短暂,内容是因为某一件事而已吗??感觉很尴尬,像是有很多的话要说,却没说出口。。。也因为太累,所以先回房睡了,剩我一人,痛苦的渡过那40分钟。。。

 

3月11日

我的生日,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竟是佩芝。。。我差点忘了今天生日。。。

紧接着,多位朋友向我祝贺。。。有茗峰、吉轩、天文、佩琪、益丞等。。。电话信箱也爆满了朋友们给我的祝贺。。。

今天,专注练习方面,超累的。。。好想匆回寝室去睡觉。。。练习时,cello组的晓君、家豪、知玲、荟梅、辉煌及李佳豪走到我面前,我以为他们要攻击我,想要逃走时,却被他们给抓回来。。。原来,他们是要为我高歌一首生日歌。。。太感动了~~

下午,是我们自己煮晚餐的时间。。。过程中下起大雨。。。心急之下只好呆坐在教学底楼注意他们的安全。。。看见二妹领着两盒蛋糕,我知道他们今天除了要为我庆生外,也要帮1月至3月的朋友们庆生。。。还有朋友请我试吃半个面包,正好肚子有些锇,那半个面包正好解决我的胃。。。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出现得还正是时候。。。感动!!

晚上,和学长团一起联办康乐活动。。。大家玩得很尽兴。。。突然听到有同学受伤,叫其他同学去通知校长,自己则跑去看状况。。。校长则载着受伤的同学去麻坡医院。。。我们高三康乐组一方面担心受伤的同学;一方面担心校长会怪罪下来。。。

游戏完毕后,做了善后工作。。。接着就是庆生。。。庆生过程中,很高兴收到大家的祝贺和礼物。。。

第一次人家为我办庆生会,第一次和朋友过生日。。。很高兴体会到这种感觉。。。

庆生后,就回去洗澡。。。洗完澡后,由于睡不着不知道要去哪里,可是直觉要我去办公室一趟。。。

办公室里,原来齐聚了高三生在那里。。。老师也泡好了茗茶给大家品尝,看着大家有说有笑,表面上虽然很高兴,但是心情是不好的。。。

在那里和老师、朋友们聊至凌晨3点多,老师也不赶我们去睡。。。看来大家的心情是愉快的,除了我。。。

 

3月12日

早上,吃过早餐,就进行小组讨论活动。。。我未曾参与过我的组别的活动,招惹了他们的不满。。。我还是没参与他们的活动,为的是不要让他们太依赖高三生,我只能这样做。。。

分享会后,由于精神不太好,心情有些暴躁。。。还要开检讨会议。。。

还没开完会议,我和茗峰第一个先闪人。。。正巧,妈妈来到学校接我们。。。收拾好后只想要快点回家,也想乘假期时候收拾好心情,收拾好心里很多的疑问。。。

 

 

整个生活营,知道自己的心情起伏很大。。。大概很多的学弟妹们被我吓倒了。。。

收拾好心里多疑的想法、放弃了之前做的决定。。。

我想过着以前高高兴兴、没有其他杂念的生活。。。这是我现在所期望的,不是吗??

 

1 comment:

  1. 其实第三组并不是有什么不满,我只能怎么说。。。你怎么越来越悲观呢??开心点!哈哈~在庆生时,我没参加一份因为心情的影响,sry~手册那件事,爱~~~别放在心里!嘻嘻~祝你: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