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7

友谊!

友谊,一词对我来说很重要。。。(废话!!)

在人家眼中,我的人缘很好。。。

异型啦,同性啦,老师啦(亦师亦友)让朋友羡慕死了~

朋友虽多,但是知心朋友却少得可怜~

死党有四个,知我心的只有一个,就是快和我同班六年的朋友。。。

异性知心的朋友有二个?三个?。。。不知,因为每人知道的并不多~

不喜欢做作的。。。喜新厌旧的。。。双面人的。。。多不胜数。。。这类型的朋友在我身边多的是。。。但我并没有刻意去排斥。。。

什么?好的坏的都有?自有分寸。。。好的每天腻在一起,像是聊天、八卦等。。。坏的,偶尔和他们出去喝喝茶。。。去玩玩咯~

好人经常被欺负,这是对的。。。但我并不介意。。。

 

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现在变得萍水不相逢的仇人?

好像只有他一个。。。

他,是乐团的团友,是培华之光。。。因为只有他凭着二胡到中国去留学。。。

他的成绩并不好,却有着对音乐抱着热诚的心。。。

在我刚担任乐团团长时,他还在乐团的。。。且还身为指挥一职。。。

当时的顾问老师视他为危险人物。。。为什么?因为只有他在带领“小朋友”兴风作浪。。。

而我,至此以后,都成为他和老师的中间人。。。

很多的事物,经由我报告给老师(团内发生的事物及他的表现)

就这样,导致我和他的友谊从此破裂。。。

他,曾经另我流泪、伤心。。。我未曾说过他的不是,他竟然把说得像是坏人,最憎恨那些胡说八道的人。。。

这个时候的乐团,是一个没有凝聚力及风气一塌糊涂的乐团。。。甚至被人看不起。。。这都拜学长所赐。。。

因为憎恶他,所以每见到他,我都会视他为“不明物体”、遇见他我们俩会自动闪人。。。

有同学为撮合我们和好,都在当我们的中间人。。。但都不成功。。。

每听到他的消息,我都会转移话题。。。他伤得我太深了。。。他也应该像我一样憎恨对方吧??

去年,听说他要到中国去,所以他也经常回来乐团,看看我们。。。

那个时候,很多朋友都围绕在我身边,劝我与他和好。。。我的心真的有些动摇了。。。

他去中国的那天,我还是一句话也没对他说。。。也没向他道别。。。

他去中国的那段时间,中化的学长-得信也和他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当然学长对我们的事情略懂一二。。。

知道他的消息全靠学长。。。然后,我也把他的消息转达给和他要好的朋友。。。

 

直到最近,我们办的生活营,他回来了。。。

我看见他,只有一直在回避他。。。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像是有花要对我说。。。我极力否认,也许这直觉是错误的!!

在乐团团员们为我庆生的那一晚,我收到了来历不明的信息。。。

内容是祝贺我的信息。。。最后一句是说他是谁。。。

当时的心情,只有错谔,再三向朋友确认是他的号码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有些好转。。。

我还是礼貌上回了他一封信息,接着没下文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及生日的。。。不过朋友却告诉我他是关心我的。。。

三月,他就要回中国了。。。

我还是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和好如初,因为我的心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也许我和他的友谊能继续下去,可是不知道要在多久以后的事情。。。

 

我讨厌现在的我,我讨厌我的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讨厌矛盾的我、讨厌钻牛角尖的我。。。

这些,一点都不像我。。。

1 comment:

  1. 你有写错字哦。。。“话”写成“花”了!是不是很细心叻?!那个团友啊~至少你没那么恨他了,不是吗?靠缘分吧。。。哈哈!我曾像你一样很讨厌自己。。。后来,找朋友聊聊、relax。。。看一些哲学小说也有帮助的。哈哈!我好像很喜欢哈哈耶~@@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8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