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07

运动会,累累累!!!

今年学校有举办运动会,早在几年前学校曾经办过但是过程不是很理想。。。

这几年,部分老师和同学等举手发表要举办运动会,但每次都不成功~

原因是运动器具不足、经费不足等。。。

今年终于举办成功了,但是却为难了那些不热爱运动的同学了~

因为每一位同学必须参与。。。我也是一个不热爱运动的人。。。

虽有怨言,但很快的就不再“碎碎念”了~

毕竟高三了,思想要成熟些,在运动场上蹦蹦跳跳的感觉应该也很不错吧?

说真的,平日安静的草地上,突然挤满了同学,在草地上举行各项目比赛、练习等。。。

这样的感觉,很真、很热闹,不像平日在学校里只有上课、做功课等。。。

运动会的主办单位是体育处,执行任务者是老师,协助执行的是由同学们组织的各色队执委组。。。

在学校里,每次活动的举行都是同学们在负责。。。运动会就例外了,因为负责的人是全校的老师。。。

感觉上有些的不一样,平日见到同学忙这忙那的,现在却是老师在奔波劳碌。。。

 

这几天的各色队练习,累得快昏倒了~

除了还要在色对练习外,身为色队(蓝队~)财政的我到处去做收钱的工作外,还要负责毕业特刊文书的工作、处理班务、处理乐团事物等。。。

这星期的作息事件简直乱得不象话,平均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五个小时!!

只好利用放学后搭巴士回家的时间补眠~

上课时想偷懒都不行,因为被班上的同学被公认为好学生,所以我有着一些他们所没有的权利~

但只要我做了一些像是违返校规的事,就会成了班上的稀奇事件之一~

下课时间不是在做功课就是往办公室跑,最近我可是办公室里的常客~

我很想像其他同学那样自由自在的上课、聊天等,做一个平凡的学生。。。

看来这些事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这些问题烦恼了已久,有人跟我说坚持下去,也有人为我加油。。。

但是这种日子很难过!!

 

我不知道这样的我会不会日后引来大家的闲言闲语,但至少我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感情问题没解决,决定放弃这段不可能的感情以后,逼使自己很忙碌、不要再去想它。。。

但是偶尔也会无端端的想起,只有心痛的感觉。。。

我还是我,只是要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过着即将为统考打拼的生活。。。

2 comments:

  1. 嗨,我第一次来!运动会不错啦!
    做自己比较开心啦,不用管酱多。。。
    把目标放在统考,之后再想别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欢迎你的到来~~
    嗯,我会专心在统考上面的。。。
    谢谢你的支持哦!!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