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7

参观中国教育展。。。

今天去了尊孔独中参观中国教育展。。。

老师租了二辆巴士,早上八点就出发了。。。

心情还算兴奋的,但是因为昨晚的事情。。。心情变得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害怕今天的行程。。。

害怕今天会发生我不想要的事情。。。

一路上真实要谢谢朋友们的福,我才能分心的去接受每一件事。。。才不至于那么害怕、沮丧。。。

 

抵达目的地,到处去询问了我须要的资料。。。

很犹豫,不能做选择。。。

毕竟还不知道以后的发展,不知道要选什么学系。。。

但是还是在其中一所大学填上了资料,希望能有一线希望~

一切的命运还在统考成绩上面。。。

 

归途中,我不想要发生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但我保持沉默,也不去理会。。。

在车上,很疯狂,也拍了很多的相片。。。

当然八卦的我也听到一些朋友的负面新闻~(听过就算,毕竟和那位朋友不是很熟~)

当然少不了几位朋友很不客气的搭我的顺风车回家~

不过助人为快乐之本,当然是十分的愿意载送他们回家~

 

晚上,超累的!!

但答应朋友的邀约,出席了她的生日会~

到了那里,全都不是很熟的朋友,甚至有些是最近才关系拉进的朋友。。。

只好硬着头皮,和他们一起吃火锅~不过心情倒是很愉快,因为彼此的友谊增进了一步。。。

撑了一小时半,最终以太累为理由(真的是很累啦!),想要回家~

但是被他们挽留多几分钟,吃了一片蛋糕后,便回家了~

朋友的家和我的家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抵达,本来要以行脚步回家的,可是在朋友的坚持下,只好搭着他的摩哆车回家。。。

回到家免不了被老爸说几句(老爸不喜欢我们搭摩哆车,说什么危险的~)

 

心情的味道很复杂,想法也很乱。。。

答应妹妹给我时间忘掉这些感觉~

我一定要做到!!

但是,我能做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