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7

今天~清明节?。。。我的成绩?

天还没亮,就被老爸和老妈给叫醒。。。

很累,真的很累,作息时间还未调整过来~

还是支撑着疲倦的身子,到婆婆家去帮忙,然后再去扫墓。。。

 

抵达那里,就已经见到很多人在那里等待了。。。

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了公公的墓碑(因为太暗了),我们开始打扫等。。。

我们也放了很多的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放炮)

在那里呆了两小时多,当然还没吃早餐。。。

回到婆婆家后,在那里吃过早餐。。。

 

期中考过了很久,成绩也分回来了~

很不理想,心情只能以伤心形容。。。

很气,很气为什么当初不努力多一点、很气为什么当初不能专心一些、也很气当初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当成绩发到我手上时,假装,假装什么事情没发生过。。。不至于朋友要担心我。。。虽然他们还是慰问我~

虽然成绩单上显示的全是错误的资料(几乎全校学生的成绩单都是错误的),我还是很不服气!!

 

朋友说我的自尊心很强、很倔强。。。这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

这是为什么??

是我的自卫心强吗?的确是,因为以前的阴影??

其实,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还是我啊,还是那个疯疯癫癫,偶尔会突然很忧郁(这是最近才有的,只有较好的朋友才知道)的我啊!!

也不想说太多,很累、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