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7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人性。。。

最近,班主任老师分作文范例给我们,题目为「朋友的定义」。。。

内容是说身为一个真正的朋友不是只有陪你吃喝玩乐而已,而是一个愿意倾听、分享、分担、关心你等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观察四周围的朋友,其实也不然,身边真的没几个真正的好朋友~

好奇的我开始质疑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一个当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才找你的朋友?

一个整天只会和你吃喝玩乐的朋友?

 

其实,真的很感触~

今天,我才知道要当大家的朋友及人家当你的朋友,二者之间真的很难~

就像我。。。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应该是好到不行的那种~

我们经常互相倾诉心事,感情自然会其他朋友来得要好~

 

然而,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帮忙的吗?

当好朋友心情不好时,是应该在话语上表示不满吗?

身为好朋友是应该帮忙分担的,然而话语上的态度不好,这令我对“好朋友的定义”起了很大的质疑。。。

好朋友是这样子的吗??很伤心,然而一句道歉也没有~

使我得重新开始评估他~

我更不知道我们的友谊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会不会变了质?

这么在乎他,完全是因为我们能无所不谈,我是真的视他为好朋友啊??

那他呢???

 

可以说我今天疯了、胡说八道~

今天写的东西确实是乱写一通的~

不过,我还是写了。。。

前天,不知道为什么瞒着老爸喝了很多的红酒,从马六甲回到东甲去参加班聚后在那里又喝了一罐啤酒~

为了什么?因为不开心。。。朋友知道了很担心我。。。奇怪的是,不管我喝了多少的酒,怎么喝也不会醉~

第二天,再和朋友及老师们到吉隆坡去参观双威大学和泰莱学院。。。

全程很累,再加上喝了很多酒,头有些痛~

 

很伤心。。。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所谓“好朋友”的问题。。。

是不是再次要再借酒消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